新聞藝人

VIXX N,生日快樂!

N (VIXX)
圖片來源:N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30日,今天是 VIXX 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N / 엔
  • 本名:車學沇 / Cha Hak Yeon / 차학연
  • 生日:1990年6月30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2kg
  • 學歷:檀國大學文化藝術學院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兩個姊姊
  • 更多 N 相關資訊:N

N 不知不覺已經出道七年,作為隊長他不只在舞台,連帶在綜藝、演技、主持...等各領域都非常努力,不管哪方面都能很好地展現屬於他的魅力,特別是他的舞蹈實力,每次在演唱會上都會帶來親自編排的 SOLO 舞蹈,令人印象深刻,他更兩度為 MYTEEN 歌曲編舞,就能音樂創作也難不倒他,去年就曾發表自創曲做慈善。

今年三月入伍前,N 非常努力活動,主演《紅月藍藍》、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希望在入伍前與粉絲們留下更多回憶,而一向疼愛粉絲的他去年12月開通個人 YouTube 頻道分常日常與舞台...等影片,入伍後也持續更新中,讓粉絲在等待的同時也能更了解他的一點一滴,而 N 預計在2020年十月退伍回到星光 (粉絲名) 身邊!

最後送上 N 粉絲見面會帶來的「Passionate Tango」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N Twitter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N,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achahakyeo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