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

宋慧喬「被離婚」?傳宋仲基未知會宋慧喬便申請離婚調解

宋仲基在6月26日在首爾家庭法院申請離婚調解,有傳言指出,手續申請是在未與宋慧喬討論的情況下進行;此外,有消息來源爆料兩人在五月時便已分居。

6月28日,韓國媒體 Channel A 報導:「根據宋仲基方面,離婚調解是在宋慧喬事先不知情的情況下提出的。」據悉,在泰國進行拍攝工作的宋慧喬可能是在6月27日返韓才收到消息。

宋仲基曾在聲明中說道:「與其透過嘲弄彼此、思考彼此的過錯來延長 (離婚) 程序,我希望圓滿地完成離婚 (程序)。」對此,一名知情人士爆料:「這是對宋慧喬的警告,如果她散播與婚姻生活或離婚細節有關的謊言,他 (指宋仲基) 將公開一切。」Channel A 也報導宋仲基的法務代表在不要求贍養費的情況下進行 (離婚) 協商,離婚手續則預計在八月底可以完成。

另有一名「熟人」出面爆料兩人五月起便已分居:「宋慧喬和宋仲基五月初開始分居。根據我們的法律,離婚需要一段審議時間,而他們從五月初開始分居一個月以給彼此時間進行思考。說他們2018年底就分居的只是謠言。」該名友人亦透露兩人2017年10月完婚後並未居住在由宋仲基於漢南洞購置的新居,反之,是宋仲基搬進了宋慧喬的租屋處。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