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退伍後的首部戲劇!N 加入李寶英、金瑞亨新戲《Mine》!

VIXX N
圖片來源:N Instagram (@achahakyeon)

VIXX N 將演出李寶英、金瑞亨新戲《Mine》!昨日 (8日),N 所屬公司 51K 也確認了此消息!

51K 表示:「車學沇 (N 本名) 將與李寶英、金瑞亨共同演出 tvN 新戲《Mine》。」

《Mine》講述擺脫世界的偏見,尋找「真我」的堅強女性們的故事,由《有品位的她》、《大力女都奉順》白美瓊作家執筆,《善良的男人》、《三流之路》李娜靜導演執導。

N 飾演鄭瑞賢 (金瑞亨 飾) 的兒子「韓洙赫」,他也是孝元集團的長孫。身為財閥三代,海外留學歸來的韓洙赫看似擁有完美的生活,但實際上正掩蓋著一場痛苦分手所遺留下來的孤獨與痛苦。

對於演出《Mine》,N 透過聲明說:「非常榮幸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能跟我尊敬的導演、劇作家和前輩們合作,我會在韓洙赫這個角色上投注心力,並竭盡全力。」

《Mine》預計今年上半年播出,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