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N,生日快樂!

VIXX N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30日,今天是 VIXX 隊長 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N / 엔
  • 本名:車學淵 / Cha Hak Yeon / 차학연
  • 生日:1990年6月30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2kg
  • 學歷:湖原大學音樂劇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兩個姐姐
  • 更多 N 個人檔案:N 資料版

N 是 VIXX 的隊長、領舞、副主唱,在出道前就有著堅強的舞蹈實力,而出道後他總是為編舞中心,更親自為《G.R.8.U》編舞,加上經過長時間的練習而擁有的歌唱實力,或許不像 KEN 與 LEO 那麼好,但他的歌聲也有著他個人特色;除了音樂活動外,N 還跨足演技、主持、藝能,透過不同領域展現各種魅力,可以說他是全能型藝人,令人期待他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過去一年,N 變身 Big Bottle 的「車白石」、出演電視劇、主持綜藝節目、成為深夜電台節目《VIXX N K-POP》DJ,最近更擔任《音樂中心》的主持,加上團體活動,N 完全就是忙忙忙,但因為他是隊長,由出道起就肩負著較重的責任,因此他總是不斷努力,而他的這些努力,不管是星光們還是成員們都有看在眼裡,讓人心疼這皮膚黑黝、愛撒嬌、像大媽般話多,但卻是帥氣的 N!

希望 N 未來繼續健健康康地帶領著 VIXX 走得更高、更遠!最後送上 VIXX《Love Equation》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N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7YPSjFEZRA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N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