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N 離開 Jellyfish 簽約加入 51K,但會繼續 VIXX 音樂活動

縮圖 / N
圖片來源:N@Instagram

VIXX 成員 N 離開了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加入 51K,但未來會繼續進行 VIXX 的音樂活動。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今天 (3日) 上午透過聲明稿宣布,VIXX 成員 N 與公司的合約在10月31日到期了,經過長時間的討論,雙方在協議之下決定不再續約,但 N 未來還是會繼續進行 VIXX 的團體音樂活動。

以下為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的聲明稿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首先,我們要衷心地感謝所有喜愛且支持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 VIXX 的粉絲們。

N 與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之間的專屬合約已於10月31日到期結束,與 N 進行長時間的深入討論後,決定不再續約。但作為 VIXX 成員已經有8年的時間,所以他未來仍會繼續進行 VIXX 團體音樂活動。

我們在此要向長久以來互相信任的 N 表達感謝,未來也會為 N 的活動給予真心的支持與祝福。

對於即將展開事業第二篇章的 N,希望大家多多給予關注與喜愛。

就在 N 傳出不再與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續約後,韓國媒體《體育東亞》隨即報導了他已經和旗下擁有蘇志燮、2PM 澤演... 等人的51K 簽約,而消息也獲得 51K 的證實。

另外,N 也在新聞報導公開後,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手寫信,親自向粉絲傳達消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차학연(@achahakye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今天的紀錄_20201103

與 VIXX 的成員們進行討論與做了慎重考慮後,我決定不再與現所屬經紀公司續約,決定簽約新公司挑戰自己。

很抱歉突然帶來這樣的消息,但我想親自向因為看到報導而感到驚訝的 STARLOGHT 傳遞消息。

VIXX 2012年出道那天,STARLIGHT 創團式那天,第一次與 STARLIGHT 在 KSPO DOME 夢想的舞台相遇的那天,

還有在 KBS《音樂中心》與 STARLIGHT 拿下第一次一位的那天,第一次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Achahakyeon》,直到最近從軍隊退伍,已經度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們一起經歷的事情都歷歷在目,彷彿像是昨天才剛發生的事。

雖然我還有不足的地方,但我慢慢填補這些不足的部分並感到心安,都是因為 STARLIGHT 一直在身邊為我應援,陪我哭陪我笑,可以以 VIXX 成員 N 的身份與你們相遇,真的很幸運,這8年來我也過得很幸福,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我即將離開從練習生時期就一起共事,至今度過10年的經紀公司,對於尊重我的決定的成員們,我也會繼續為他們應援,如果哪天能再次以 VIXX 成員的身份站上舞台,我一定會使盡全力讓舞台發光發亮!

為了能讓在快樂與悲傷的日子給予我力量和安慰的 STARLIGHT 和 VIXX 成員們看到我更加成長卓越的樣子,我會竭盡所能,未來不會因為我現在的這個決定而感到丟臉獲後悔。

一起對抗新型冠狀肺炎 (COVID-19)!直到我們再次相遇的那天,你們都要健健康康的生活,這句話無論說幾次都不夠,謝謝 STARLIGHT,謝謝你們大家!

車學沇敬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