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N,生日快樂!

VIXX N

現在是韓國時間6月30日,今天是 VIXX 隊長 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N / 엔
  • 本名:車學淵 / Cha Hak Yeon / 차학연
  • 生日:1990年6月30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血型:A 型
  • 學歷:湖原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兩個姐姐
  • 理想型:徐玄、Nicole

N 是 VIXX 的隊長、Vocal、領舞,他與其他成員在正式出道前,在《Mydol》中搶先與大家見面,N 在10名練習生中脫穎而出並以 VIXX 隊長的身份出道。N 不管是唱歌、舞蹈或是藝能感,都有著不錯的表現;而他也有著很強的領導力,總是很照顧弟弟們。

N 為了 VIXX 一直都很努力,他出演過《The Romantic Idol》,在節目中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他,最近他還成為了電台節目 KTR 的固定嘉賓,有看過或是聽過節目,一定會覺得他說話很有條理,而且很惹人喜愛,這就是 N 獨有的魅力。

最後送上 N 的 Solo 舞蹈影片,大家可以前往 N Twitter 跟這位感情豐富、內心脆弱的眼淚王子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엔 생일 축하해요!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ya sa @YouTube
圖片來源:VIXX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