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Henry 獻唱中韓美合作劇《Dramaworld》首波 OST

Henry《Dramaworld》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Henry 為 LIFETIME 頻道的金土劇《Dramaworld》獻唱首波 OST《Too Good to Be True (왜 이렇게 좋아)》,MV 公開。

《Too Good to Be True》是首透過 Morden Pop 風格的編曲,展現出 Henry 甜蜜的歌聲,由有份出演《Dramaworld》的他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編曲,歌曲一開始的吉他演奏配上簡潔的旋律與編曲,以不過分的聲響來傳遞出歌曲中的情感給聽的人;特別是還收錄了 Henry 與主演之一的河智苑的合唱版本,讓人感受到兩位演員間的默契。

一起來欣賞 Henry 獨唱以及他與河智苑合唱的《Too Good to Be True》MV、音源吧: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EOUL MUSIC / 서울뮤직、Various Artists - Top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