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離婚消息公開後,有傳言雙宋各自代言品牌會更換代言人

照片來源:Dispatch、首爾經濟

離婚消息公開後,有傳言雙宋各自代言品牌會更換代言人。

根據韓媒國民日報報導,因宋仲基與宋慧喬離婚後,網路上瘋狂傳開他們的謠言,好幾個品牌因而考慮更換代言人。有位廣告業相關人士說:「從重視品牌形象公司的角度來看,他們必須迅速更換代言人。」

宋仲基目前代言電鍋酷晨 (CUCHEN)、現代 Livart、RUHENS 淨水器、可口可樂...等。目前只有可口可樂表示:「因為合約即將到期而不會受影響。」

而宋慧喬代言的有 Dyson 吹風機、愛茉莉太平洋的雪花秀、礦泉水 ICIS、鞋子品牌 SueComma Bonnie、太陽眼鏡 VEDI VERO、珠寶品牌 CHAUMET...等。

有報導說家電品牌 Dyson 正考慮對下個月的廣告做修改,或是更換代言人。但 Dyson 方面表示:「下個月會公開一則新的宋慧喬廣告,不會做任何修改。」也強烈地反駁說:「我們從未考慮修改廣告或是更換代言人。Dyson 總部在代言人私生活部分沒有立場,也沒有討論過換代言人的計劃。」

至於品牌愛茉莉太平洋有相關人士說:「自2001年以來一直與宋慧喬合作,我們不會考慮 (因此事件) 更換代言人。我們不會對宋慧喬的私人生活發表任何言論。」

鞋子品牌 SueComma Bonnie 表示:「距合約到期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尚未對合約調整做出任何決定。」其他品牌尚未發表聲明。

據悉,Dyson 與愛茉莉太平洋透露合約中並沒有關於個人問題的條款。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