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河智苑,生日快樂!

河智苑

6月28日 — 今天是演員河智苑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河智苑 / Ha Ji Won / 하지원
  • 本名:田海琳 / Jeon Hae Rim / 전해림
  • 生日:1978年6月28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6kg
  • 學歷:檀國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妹妹、弟弟 (演員 田汰遂)
  • 更多河智苑個人檔案:河智苑資料版

河智苑在1997年透過電視劇《大人們不懂的新時代》正式出道成為演員,之後也出演了不少的電視劇,直到1999年的《學校2》才開始被觀眾們注意。2000年的電影《真實遊戲》讓觀眾們認識到她出眾的演技,並讓河智苑奪下多個電影新人獎,之後也憑著《秘密》獲得電視劇新人獎的女演員,接著開始在電視劇《人生多美好》、電影《鬼鈴》中擔任女主角!

河智苑與其他女演員有著不一樣的氣質,無論是時裝、古裝、惡女、藝妓等角色都能完美消化,由《茶母》、《黃真伊》開始到電影《摘星情緣》、《海雲台》為止,河智苑出演的作品到有著高收視率及高票房,2010年的《秘密花園》更是令她紅遍亞洲!近年河智苑出演的角色都屬於比較帥氣的角色,像是北韓女軍官以及最近大受歡迎的「奇皇后」,有著不一樣的魅力!

選擇與其他女演員不同道路的河智苑,以她自己的方式透過演技來獲得大家的喜愛與支持,雖然武打戲容易受傷,但河智苑總是帶給大家好看的戲劇,令人期待她未來的作品!最後送上演而優則唱,曾經為主演的電影演唱過 OST,還會寫書的多才多藝演員河智苑的最新單曲 “Now In This Place (나 지금 이자리에)”,大家可以前往河智苑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河智苑,生日快樂!Ha Ji Won Happy Birthday!하지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youtu.be/dx5gmTrWfGg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POPMusicBox C @YouTube
圖片來源:河智苑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