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河智苑,生日快樂!

河智苑

(圖片來源:河智苑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8日,今天是演員河智苑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河智苑 / Ha Ji Won / 하지원
  • 本名:田海琳 / Jeon Hae Rim / 전해림
  • 生日:1978年6月28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6kg
  • 學歷:檀國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妹妹、弟弟 (演員 田汰遂)
  • 更多河智苑個人檔案:河智苑資料版

河智苑是出道19年的全能藝人,由反派角色開始的她,在這十多年間透過藝妓、運動選手、純情女孩、皇后等等不同的角色,讓大家看到她的演技實力與魅力,完美消化各種角色的她,憑著《黃真伊》、《秘密花園》、《奇皇后》等等作品,不只在韓國有著好成績,日本、中國..等亞洲國家也好評不斷,擁有高人氣。

除了演員活動外,河智苑還有發行專輯、出演綜藝節目、發行自傳、為時尚雜誌拍攝不同風格的畫報等等,而且她還是時尚活動的常客,可以說是多才多藝!近年進軍中國的她,先是與陳柏霖合作電影《賭命去愛》,最近更確定出演吳宇森新作《追捕》,讓人期待她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河智苑在《愛你的時間》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河智苑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河智苑,生日快樂!Ha Ji Won Happy Birthday!하지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