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YG 否認 HOONY 是企劃室次長,透露將接受警察調查

HOONY
圖片來源:MK SPORTS

WINNER 的 HOONY 被傳是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的企劃室次長,公司出面否認同時透過他將接受警方調查。

隨著 B.I 因涉嫌購買毒品、吸毒而掀起一系列事件,其中 HOONY 被指是 YG Entertainment 與韓瑞希間的聯絡人,讓韓瑞希與梁鉉錫代表見面,令韓瑞希在審訊中推翻與 B.I 有關的證詞,之後傳出 HOONY 有著「李次長」的別名,因此有了他是 YG Entertainment 幹部人員的傳聞。

特別是 HOONY 在2017年5月20日播出的 MBC《哥哥想法》中,憑著出眾的舞蹈實力而讓擔任 MC 的李相旻表示:「這樣的人十年後會成為 YG 理事。」,當時 YOON 說道:「他在我們公司裡有職銜,李次長,企劃室的李次長,他還真的有名片。」節目後 HOONY 也曾公開他的名片,導致不少網友指這些都是 HOONY 參與公司企劃、與一連串事件有關係的證據。

對此 YG Entertainment 發表官方聲明出面否認,並表示所有事情都會在警方調查後會水落石出,以下是聲明內容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YG Entertainment。

HOONY 是 YG 企劃室次長的報導不是事實,只是單純的玩笑,這只是對平常提出很多不同想法的 HOONY 所擁有的別名而已,名片也是某影片中使用的一回性道具。

還有,HOONY 介入到與 A 小姐間的相關疑惑、爭議也同樣不是事實,所有事情會在警察調查中說明。

請記者們多多諒解,懇切地拜託大家制止去寫那些推測性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