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OONY 16日低調入伍,張水院為他打氣:「要照顧好自己」

HOONY 入伍
圖片來源:xportsnews

WINNER 成員 HOONY (李昇勳) 16日低調入伍服役啦~

根據韓國媒體 xportsnews 報導ㄝHOONY 16日下午從位於忠清南道的論山陸軍訓練中心入伍,將接受為期四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完成兵役。

當天,HOONY 戴著毛帽與口罩,穿著舒適輕便抵達現場低調入伍,成為 WINNER 繼大哥 JINU (金秦禹) 後,第二位入伍的成員。

HOONY 入伍
圖片來源:xportsnews
HOONY 入伍
圖片來源:xportsnews

而在 HOONY 入伍前,水晶男孩的張水院也在 Instagram 上傳他與 HOONY、VIINI 的合照,留言道:「昇勳啊~要照顧好自己」,為親愛的弟弟應援打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장수원(@suwonj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再次祝福 HOONY 軍旅生活愉快、順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