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WICE MOMO、彩瑛、CLC ELKIE 上傳子瑜照片祝賀

照片來源:CLC ELKIE IG

TWICE MOMO、彩瑛、CLC ELKIE 上傳子瑜照片、影片祝賀。

昨天 (14日) 是 TWICE 子瑜生日,同團的 MOMO、彩瑛與 CLC ELKIE 都在 IG 上祝賀她生日,往下看看!

MOMO:「子瑜瑜瑜♡♡♡ 生日快樂樂樂♥️ 有瀏海也很漂亮?? 子瑜我愛你♡ #子瑜?#生日快樂 by#桃?」(原文:쯔으으으♡♡♡ 생일 축하해애애애♥️ 앞머리 있는 것도 너무 예뻐?? 子瑜我爱你♡ #子瑜?#生日快乐 by#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彩瑛:「我朋友 子瑜 生日快樂 ?? 一起去吃鰻魚吧~」(原文:내칭구 쯔위 생일축하해?? 장어 먹으러가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CLC ELKIE:「祝這個女孩生日快樂 ? 因為不能和你一起過,所以想第一個祝妳生日快樂。為了慶祝我開個人 IG,我上傳我們第一次合照 (我知道妳不介意那些露臉的自拍,對嗎?)

讓我們留下更多回憶!謝謝妳在我身邊,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 更多的話在卡片上..

後面是我漂亮的朋友 #ek_cam ? 太好看了所以也分享給大家看! 然後最後是瑜攝影師給我拍的?? 巡演安全回來?? 生日快樂!我們 #ET 哈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KIE(@chongtingyanelk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祝子瑜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子瑜生日文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