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確診頻傳!WINNER HOONY、THE BOYZ ERIC 確診

WINNER HOONY、THE BOYZ ERIC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IST Entertainment

WINNER HOONY、THE BOYZ ERIC 確診。

今日 (24日) 稍早,YG Entertainment 釋出聲明宣布 WINNER 成員 HOONY 確診 COVID-19,而其他成員檢測結果為陰性。另一方面,IST Entertainment 也是出聲明宣布 ERIC 確診的消息。

來看看兩家公司的聲明。

 YG Entertainment 

這裡是 YG Entertainment。

WINNER 成員李昇勳今日 (1月24日) COVID-19 檢測結果為陽性。

其他成員 (姜昇潤、金秦禹與宋旻浩) 則收到了陰性結果。

在1月23日個人行程的拍攝活動開始前,李昇勳用居家快篩試劑作預防性措施進行檢測,得到了陽性結果。

之後,所有 WINNER 成員均暫停已排定的活動並接受 PCR 檢測,只有李昇勳確診。

李昇勳已經接種 COVID-19 疫苗,在確診前未出現任何症狀,目前健康情況依舊良好。

我們將不遺餘力地支持李昇勳以助他迅速康復,以及 (確保) 旗下所有藝人的健康與安全。

此外,我們會努力配合疾病控制當局的流行病學調查,並採取所有避免 COVID-19 傳播的必要措施。

未來情況如有任何變化,我們會迅速公布。

謝謝

 IST Entertainment 

大家好。

這裡是 IST Entertainment。

我們要告知各位我司旗下藝人 THE BOYZ 的 ERIC 確診 COVID-19。

1月20日,THE BOYZ 成員 ERIC 完成第三劑 COVID-19 疫苗接種後,收到聯繫說一名一起用餐的朋友的朋友確診,所以在21日早晨做了預防性 PCR 檢測,收到了陰性結果通知。

在21日檢測結果為陰性之後,ERIC 沒有什麼特別症狀,所以隔離至21日,並在22日用居家快篩試劑檢出陰性結果後便開始參加團體已排定的活動。之後,因為團隊實境節目預計在1月24日開始拍攝,他又在23日做了預防性的 PCR 檢測,這次在24日早上收到了陽性結果。

今天早上一收到確診消息,THE BOYZ 與工作人員就都去做了檢測,目前還在等候結果。另外,我們也及時將此消息告知上週活動的主辦單位。我們會在檢測結果出爐後另發公告。

THE BOYZ 會調整他們的官方行程,之後行程上的變化會透過官方網站通知各位。

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公司目前正依照衛生當局準則採取其他必要措施。我們會將遵照健康當局的自我隔離與預防準則視為首要任務,並盡全力確保旗下藝人的健康與安全。

謝謝。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