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燦盛正式入伍,澤演、Jun.K、Nichkhun 到場送別!

縮圖 / 2PM 燦盛入伍
圖片來源:2PM 推特

2PM 燦盛今日 (11) 透過位於京畿道漣川郡的第五步兵師訓練所進行新兵訓練,身為 2PM 忙內和最後一個入伍的成員,澤演、Jun.K 與 Nichkhun 都到場送燦盛入伍。

2PM 官方推特分享了四人的合照 (上圖),說:「直到最後都很開心的 2PM 永遠的忙內燦盛!健康的回來吧!我們不哭,等著你!(Feat. 送忙內路上聚在一起的老男孩們)。」貼文中還貼心地替三位哥哥加註:「向軍中請假來送別的大哥、因為想到忙內要離開了大半夜爬起來的二哥、想看忙內的臉退伍不到一個月再次來到軍隊的三哥。」

2PM 燦盛入伍
圖片來源:Nichkhun @ Instagram

Nichkhun 也另外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四人合照,說:「忙內呀,健康的回來~~~ 沒辦法像其他成員那樣給你軍隊的力量,但會替你多多應援的~ Fighting!」

燦盛預計將於2021年1月5日退伍。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