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2PM Nichkhun、BLACKPINK JISOO 將出現《阿斯達年代記》中

照片來源:Nichkhun、JISOO FB

2PM Nichkhun 與 BLACKPINK JISOO 將會出現在《阿斯達年代記》中。

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透露:「Nichkhun 確實會在《阿斯達年代記》出現,但請理解,目前無法透露在劇中的角色訊息」,據報導說 Nichkhun 有參加《阿斯達年代記》終演派對。

而 BLACKPINK JISOO 會出演則是 tvN《阿斯達年代記》劇組發布該消息:「JISOO 確定會出現在《阿斯達年代記》中,請透過戲劇來確認她的角色」,JISOO 曾在2015年《製作人的那些事》客串,這次的出演的表現十分受到關注。

Nichkhun 與 JISOO 的出演消息一公開,讓原本顏值就高的《阿斯達年代記》更上一層樓,針對該戲的外貌討論度更高了!

你開始追播了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