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VIXX Leo 與 NU'EST 旼炫會出演8月開始的音樂劇

照片來源:VIXX、NU'EST FB

VIXX Leo 與 NU'EST 旼炫會出演8月開始的音樂劇。

昨天 (11日),有報導稱 VIXX Leo 與 NU'EST 旼炫會出演音樂劇《瑪麗安東尼》,而音樂劇製作公司 EMK 也證實此消息:「Leo 與旼炫將會出現在《瑪麗安東尼》中。」

Leo 與旼炫都將飾演馮費爾森 (Axel Von Fersen),他是一位愛著瑪麗安東尼的迷人又勇敢的瑞典公爵。Leo 之前就出演過音樂劇《伊麗莎白 (Elisabeth)》、《瑪塔哈里 (Mata Hari)》,旼炫則是第一次演出音樂劇。

音樂劇《瑪麗安東尼》2014年首次在韓國演出過,這次將從8月24日至11月17日於首爾 D-Cube 藝術中心演出。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