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敏英的好人緣,李昇基、劉在錫送咖啡與冰淇淋為她應援

(縮圖) 朴敏英、李昇基、劉在錫
圖片來源:朴敏英、李昇基 @Instagram、FNC Entertainment

李昇基、劉在錫最近先後為朴敏英應援而送上咖啡車與冰淇淋車前往電視劇拍攝現場,證明朴敏英的好人緣。

朴敏英在22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上傳認證照,分別表示:「送驚喜禮物的才智打破地球的最近的朋友 (原文:서프라이즈 선물센스가 지구뿌신 요즘친구)」與「最近的哥哥劉大神,在錫哥哥的冰淇淋禮物融化了我的心,謝謝 (原文:요즘오빠 유느님 재석오빠의 아이스크림선물 에 내맘이 녹아버렸다 고마워요)」。

李昇基為朴敏英應援
圖片來源:朴敏英 @Instagram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朴敏英站在咖啡車前,帶著笑容留下認證照,咖啡車上方寫著「送咖啡&吉拿棒的犯人就是李昇基」的文字,下面的牌上則寫著「為最近的熱門演員朴敏英和《她的私生活》團隊應援 -最近的朋友 李昇基」,而兩人在今年年初曾一起擔任《第33屆金唱片頒獎典禮》MC,讓同齡的兩人成為朋友。

劉在錫為朴敏英應援
圖片來源:朴敏英 @Instagram

在另外的認證照中,朴敏英穿著純白的連身裙,手上拿著冰淇淋,展現出清純又可愛的一面,在冰淇淋車的上寫可以看到寫著「送冰淇淋的犯人就是~ 最近的哥哥劉在錫,敏英啊,加油!!」,七色繽紛的冰淇淋車與美味的冰淇淋,讓在炎熱天氣中進行拍攝的與劇組人員送上一絲清涼感,而朴敏英與劉在錫是因為去年五月合作綜藝節目《犯人就是你》結緣,到現在仍然維持著友好的關係。

另外,朴敏英主演的 tvN 水木劇《她的私生活》正在每週三、四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熱播中,預計在5月30日播出最終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