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美談製造機」姜河那今天 (23日) 退伍,高速確定回歸作!

姜河那
圖片來源:OSEN

有「美談製造機」之名的演員姜河那今天 (23日) 正式退伍,並確定 KBS 新劇《山茶花開時 (동백꽃 필 무렵)》為回歸作。

姜河那今天於大田雞龍市結束作為首都防衛司令部憲兵機動隊完成兵役,正式退伍,經紀公司 Sam Company 表示:「姜河那不會舉辦特別的退伍儀式,也不會公開退伍地點與時間。」,在2017年九月以陸軍現役身份入伍的他,當時因為自願申請憲兵隊 MC 乘務憲兵而成為話題,之後他在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被分配前往雞龍市履行兵役,經過20個月間的時間終完成兵役。

服兵役期間,姜河那依然有作為演員暫在大眾前,他參與陸軍本部製作的軍音樂劇《新興武官學校》,與池昌旭、INFINITE 聖圭、SHINee 溫流、2AM 趙權...等服兵役中的藝人共同擔任主角,今年四月時舉行的「第100週年韓國臨時政府成立紀念式」上也有與《新興武官學校》演員們帶來祝賀舞台。

隨著退伍時間愈來愈近,姜河那開始收到不少出演邀約,最終他確定以 KBS 全新電視劇《山茶花開時》作為回歸作,預計今年九月首播的《山茶花開時》講述三對情侶間的生活密切型的痴情愛情故事,是以有過去的女生冬柏為中心,關於她和圍繞她的三個男人「好傢伙、壞傢伙、卑鄙的傢伙」的故事。

另外,《山茶花開時》由《三流之路》的林尚春作家執筆,《你也是人類嗎》的車榮勳導演執導,姜河那預計將與孔曉振合作,退伍後就會投入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