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神話 Eric、Andy 確定出演新綜藝節目《塞維利亞的理髮師》

Eric、Andy
圖片來源:T.O.P Media

神話 Eric、Andy 確定出演 MBC Every1 全新綜藝節目《塞維利亞的理髮師 (세빌리아의 이발사)》。

MBC Every1《塞維利亞的理髮師》概念來自同名歌劇,節目邀請擁有53年經驗的理髮師匠人、韓國最頂級的髮型設計師,與明星藝人們組成團隊,一起前往西班牙在當地的美容室,將東西洋間的文化衝突展現給觀眾看。

在綜藝、電視劇等領域有著出眾表現的 Eric,在《一日三餐》裡有著「Er 廚師」之稱的他,現在挑戰完全不同的領域,令人對他的表現感到期待,而在《神話放送》、《叢林的法則》等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中展現新面貌的 Andy,這次與 Eric 一起出演,讓人期待神話的隊長與忙內的化學效應。

另外,MBC Every1《塞維利亞的理髮師》將在近日前往西班牙進行拍攝,預計在七月中旬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