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朴敏英如春天女神的《COSMOPOLITAN》畫報公開

照片來源:COSMOPOLITAN IG

透過 JTBC《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再次證明自己是大勢演員的朴敏英登上了《COSMOPOLITAN》三月號。

朴敏英身穿紅色、粉色服裝,展現早春氛圍,鑽石耳環和項鍊就與朴敏英的微笑一樣,如春光般溫暖,搭配上紅色口紅、粉色腮紅,強調了朴敏英的甜蜜魅力。

在拍攝結束後的訪問中,朴敏英被問到為了《氣象廳》做了哪些努力,她回答:「像日常一樣說出與天氣相關的專業用語並不容易。和醫學、法學電視劇不同,能參考的資料不多。所以比起電影和電視劇,我看了很多相關的紀錄片。」

關於《氣象廳》的看點,朴敏英說:「性格截然相反的男女在吵架的過程中,漸漸變得相似的情況非常有趣。這部作品也融入了辦公室愛情劇的所有優點。」讓人對之後的劇情走向十分好奇。

而朴敏英在出道作品《不可阻擋的 High Kick》後就一直作為主角活躍著,幾乎每年都有一部作品的她分享:「現在我也覺得自己真的是幸運兒。所以不管做甚麼都不會隨便應付。這都是因為我比別人更早領悟到責任感的重量。」

接著就來看看已公開的畫報,完整訪問和畫報可以在《COSMOPOLITAN》三月號中看到。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