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NU'EST《BET BET》一週拿下三個一位,出道七年後首次成三冠王!

NU'EST
圖片來源:NU'EST @Twitter

NU'EST 在出道七年後,以新專輯主打歌《BET BET》於一週內獲得三個音樂節的一位,首次成為三冠王。

正努力為第六張迷你專輯《Happily Ever After》宣傳的 NU'EST,以主打歌《BET BET》先後在8日 MBC MUSIC《Show Champion》、9日 Mnet《M!Countdown》與10日 KBS《Music Bank》中獲得冠軍,雖然子團 NU'EST W 早在2017年就已經憑著《WHERE YOU AT》拿下過音樂節目冠軍,但這次卻是五人完全體的第一次,暌違三年的完全體活動即拿下多個一位,對成員與粉絲來說都有著特別意義。

在節目中分享感想時,每位成員都不忘感謝七年間一直在身邊支持他們的 L.O.Λ.E (粉絲名),對於終於以完全體拿下第一個音樂節目一位都很感動,他們還準備了不同的慶祝儀式來表達他們的喜悅,同時在安可舞台時也讓人感受到五位成員間的好感情,也令人更期待他們未來的活動。

另外,NU'EST 最近正透過團體綜藝《NU'EST ROAD》與粉絲們見面,也即將展開《Segno》巡迴演唱會。最後來看看 NU'EST 在三個音樂節目獲得一位的片段與認證照吧:

《Show Champion》

NU'EST《Show Champion》一位
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Twitter

《M!Countdown》

NU'EST《M!Countdown》一位
圖片來源:NU'EST @Twitter

《M!Countdown》飯拍版

《音樂銀行》

NU'EST《音樂銀行》一位
圖片來源:NU'EST @Twitte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TS Seiromushi、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