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OB 新曲在本週《Show Champion》獲得回歸後首個一位!

BTOB《Show Champion》一位
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Twitter

BTOB 以新專輯主打歌在本週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中獲得回歸後首個一位。

《Show Champion》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BTOB 一位認證照,表示:「6月27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BTOB 的《Only One For Me》!真心祝賀相信去聽的音源強者 BTOB 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6월 27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비투비의 <너 없인 안 된다> 입니다! 믿고 듣는 음원 강자 ‘비투비’ 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這是 BTOB 以《Only One For Me》回歸後獲得的首個音樂節目一位,他們也同時在《Show Champion》中帶來回歸舞台,而公開的認證照中,成員們以新曲作曲者炫植為中心,昌燮更舉起拇指稱讚他,燦爛的笑容讓人感受到 BTOB 奪冠的喜悅。

一起來欣賞 BTOB《The Feeling》、《Only One For Me》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멜로디비투비의@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