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EVENTEEN 新曲在本週《Show Champion》獲得回歸後初一位!

SEVENTEEN《Show Champion》一位
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SEVENTEEN 以新專輯主打歌《Oh My!》在本週 MBC MUSIC《Show Champion》獲得一位。

《Show Champion》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SEVENTEEN 一位認證照,表示:「7月25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SEVENTEEN 的《Oh My!》!真心祝賀多才多藝的作曲偶像 SEVENTEEN 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7월 25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세븐틴의 <어쩌나> 입니다! 다재다능 멀티 작곡돌 ‘세븐틴’ 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這是 SEVENTEEN 發行迷你五輯《YOU MAKE MY DAY》,以主打歌《Oh My!》回歸後,在音樂節目獲得的首個一位,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實力與高人氣!

一起來欣賞 SEVENTEEN《Show Champion》回歸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Our Dawn Is Hotter Than Day + Oh My!》

一位獲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NCT 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