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新肺】外包人員接觸確診案例,今《Show Champ》停播

Show Champion
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官網

今日 (27日) 稍早,MBC Plus 宣布因外包工作人員有接觸確診案例,今日的《Show Champion》停播。

MBC Plus 一名消息來源解釋停播原因:「《Show Champion》製作組金早確認一名外包公司的員工為確診案例密切接觸者,獲知此消息後,製作組馬上停止預錄工程以預防 COVID-19 傳播,並決定取消 LIVE 播出。」

而所有與外包人員一起工作的員工也都已經離開現場,前往接受檢測。該名來源接著表示:「檢測結果會在1月28日早晨出來。」

原定今日演出的藝人有 (G)I-DLE、AB6IX、ONEUS、CRAVITY、Cherry Bullet、DALsooobin、洪恩奇 (홍은기 音譯)、E'LAST、woo!ah!、T1419、BOYHOOD、YOUHA、張寒星與 BXK。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