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anana Culture 正式說明 LE 傷勢與接下來的回歸變動

照片來源:EXID FB

再兩天就是 EXID 回歸了,EXID 的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正式說明關於 LE 腳傷與接下來回歸的變動狀況!

今日 (13日),Banana Culture 聲明如下:

您好,這裡是 Banana Culture。

此聲明是關於 EXID 成員 LE 的傷勢與她即將展開的宣傳行程。 EXID 成員 LE 最近在錄音室裡走動時不小心腳踝受傷。雖然治療後情況改善中,但醫生還是建議她不要過度使用腳踝。

然而,五位成員將從5月15日起以《ME&YOU》回歸,先是發表 showcase,接著會上各大音樂節目表演,所以我們計劃在回歸期間盡量減少舞蹈。

從 LE 開始治療腳傷起,公司就和她一起認真的討論了關於在音樂節目表演的問題,但因 LE 非常堅決想要參與新歌宣傳,所以我們決定尊重她的意願,在不對 LE 的身體狀況造成壓力的範圍內進行宣傳。

我們為 EXID 在回歸前向粉絲們傳達這個不好的消息而道歉,並將積極支持 EXID 的回歸宣傳活動,也會把 EXID 的健康與康復做為我們的首要任務。

謝謝!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