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rl's Day 珉娥,生日快樂!

珉娥
圖片來源:珉娥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13日,今天是 Girl’s Day 珉娥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方珉娥 (方珉雅) / Bang Min Ah / 방민아
  • 生日:1993年5月13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7kg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科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WANNA.B LYNA)
  • 更多珉娥相關資訊:方珉娥

珉娥以 Girl's Day 主唱身份出道至今已經九年,今年四月她與演員經紀公司 Yooborn Company 簽約,作為演員有個新的開始,她也暌違三年在15日透過與呂珍九合作的 SBS《絕對達令》回歸小螢幕,令人期待她在作品中展現更成熟、更進步的演技力,當然仍然期待她未來會作為 SOLO 歌手與 Girl's Day,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

雖然過去一年珉娥的個人活動不算非常多,但她也有在 SNS 跟粉絲們分享日常,不久前更是化身為 YouTuber 上傳不同類型的影片,盡展她的多才多藝與更多樣化的魅力,希望她之後透過更活躍的活動展現更多不同面貌!最後送上珉娥翻唱《Audition (The Fools Who Dream)》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珉娥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珉娥,生日快樂!
Min Ah Happy Birthday!
민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inah 민아@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