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舉辦記者會否認後的第19天,朴有天最終承認自己的吸毒罪嫌!

照片來源:TVREPORT

朴有天在舉辦記者會否認自己吸毒後的第19天,於29日最終承認他與前女友一起吸毒一事。

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廳毒品搜查隊在29日表示,朴有天於當天上午進行的警察調查中,承認大部分吸毒與購買毒品的罪嫌,他說道:「因為我害怕,不知道粉絲們會怎樣看我,也害怕他們會放棄作為藝人的我,但我覺得要承認的還是應該要承認,要謝罪的還是要謝罪。」,他更透露是在重遇前女友黃荷娜後開始一起吸毒。

在黃荷娜被捕並指控朴有天誘使她吸毒後,朴有天於10日曾舉辦記者會親自否認指控,還強硬地表示自己沒有吸毒,直到他的腿部毛髮被驗出冰毒後,他也繼續否認自己有吸毒,但是在26日被拘捕後,經過四天的調查,朴有天最終在記者會舉辦19天後承認自己吸毒一事。

朴有天在今年二、三月與前女友黃荷娜透過三次的交易,共購買1.5克甲基安非他命 (即冰毒),其中部份分為五次吸食,經警察調查後,他今年初於首爾某間 ATM (提款機) 親自轉帳韓幣數十萬元給懷疑是毒品商的人,而在轉帳付款的20~30分鐘後,他與黃荷娜前往某個地方拿取推測是毒品的樣子也被監控拍到,最後警方還確認了他與被推定是毒品商的人的訊息。

隨著朴有天被捕、承認吸毒,他的弟弟朴有煥也在粉絲與網友間成為焦點,他連續多天於推特進行直播,29日他在直播中表示:「想跟大家說聲抱歉,即使這樣還是要跟大家說,謝謝支持我哥。我沒事,我哥也沒事。雖然情況變得更差,但我相信哥哥的心沒有任何改變,我明天會跟媽媽一起去看哥哥,我跟大家約定,為了哥哥,我什麼都會去做,我會盡全力去幫哥哥。」,展現出兩人的兄弟情深。

另外,C-JeS Entertainment 已經與朴有天解約,還表示他會退出演藝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