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有煥因「事實婚姻關係破裂」遭求償

朴有煥(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今日 (3日) 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一名女性 (以下稱 A女) 於今年五月以「事實婚姻關係破裂」為由,向演員朴有煥提出精神與財產上的民事損害賠償訴訟。

「事實婚姻關係」指雙方未依法律規定進行結婚登記,卻以夫妻之實有長期同居情況,形成如同夫妻一般之家庭事實關係。據悉,A 女在提交訴狀時,也同時舉出與朴有煥同居的證據。原定七月要進行調解,但雙方皆提出調整日期的請求,因此初次調解將在8月9日進行。

朴有煥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朴有煥的事件將透過民事訴訟的審判,分清是非黑白。本公司會透過審判,盡全力防止有人毀損演員的名譽,待審判結果出爐後會再發表立場。」目前 C-JeS Ent. 並沒有進一步的法律動作,表示最重要的是掌握事實後才會討論對應的行動。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 OSEN / 中央日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