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LACKPINK《KTL》MV 瀏覽破2.5億、連三週入英國排行榜創紀錄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最新單曲《Kill This Love》MV 瀏覽量突破2.5億!而且連續三週英國官方排行榜「百大單曲榜」在榜,創下韓國女團紀錄!

《Kill This Love》MV 在4月5日釋出,瀏覽量在三日內就突破1億,緊接著在4月25日晚間11點15分 (韓國時間) 超過了2.5億!

BLACKPINK《KILL THIS LOVE》MV 瀏覽量破2.5億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此外,《Kill This Love》也登上了英國「官方排行榜 (Official Charts)」的「百大單曲榜 (Official Singles Chart Top 100)」!根據4月26日公開的最新一期排行榜,《Kill This Love》位居第55名,這已經是她們連續第三週在榜!初上榜時是第33名,第二週是第48名,寫下了 KPOP 偶像女團初入榜最高名次與連續三週入榜紀錄!

BLACKPINK《KILL THIS LOVE》登英國官方排行榜
圖片來源:Official Charts 官網截圖

接下來 BLACKPINK 還能寫下什麼樣的紀錄呢?一起來複習《Kill This Love》MV 並一起期待!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