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C-JeS Ent. 宣佈與朴有天解約,他將按記者會上所說退出演藝圈

朴有天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朴有天被檢驗出吸毒,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發表聲明表示已經與他解約,他也會像記者會上所說退出演藝圈。

朴有天前女友黃荷娜最近因吸毒被捕,暗指是朴有天誘導她,而朴有天之後在10日召開緊急記者會否認黃荷娜的指控,還表示自己沒有吸毒,可是在警方調查後找到相關證據,日前進行的毛髮檢驗中也驗出冰毒,警方也立刻申請朴有天的羈押逮捕令,為此一直站在朴有天立場為他發言的 C-JeS Ent. 發表聲明,表示雙方已經失去信任,決定與朴有天解約,而朴有天也會根據自己在記者會上說過的話:「如果有嫌疑的話,就要中斷活動、從演藝圈隱退,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人生被否定。」,會從演藝圈隱退。

以下是 C-JeS Ent. 的官方聲明,來看看吧:

大家好,這裡是 C-JeS Entertainment。

本公司相信朴有天主張自己的清白,在看著搜查情況的過程中,昨天 (23日) 透過報導知道國家科學搜查所進行的檢驗結果是陽性,雖然我們相信旗下藝人朴有天的話而等待調查結果,沒想到卻是這樣的結果,現在覺得很黯淡。

本公司認為已經無法恢復與朴有天之間的信任關係,因此決定解除與朴有天的專屬合約。朴有天會履行他在記者會上所說的話,退出演藝圈,未來的所有行程全部取消,並會等待法庭的裁判。

本公司深深地感受到這次事件的嚴重性與責任,為了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情,我們會盡力進行更徹底的管理與改善。

再次向因為這次不好的事而感到困擾的各位低頭道歉。

另外,在檢驗結果公開後,許多朴有天的粉絲也決定離他而去,表示他一再傷害粉絲,即日起不會再支持他、為他應援,希望他能退出 JYJ 與演藝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