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MV

NU'EST 完全體新作!迷你六輯《Happily Ever After》MV 公開

NU'EST《Happily Ever Afte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L.O.Λ.E (粉絲名) 久等了!NU'EST 以完全體發行的第六張迷你專輯《Happily Ever After》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繼2016年八月的迷你五輯《CANVAS》後,NU'EST 相隔三年帶著全新迷你專輯《Happily Ever After》回歸,這是「騎士三部作」的最終章,對 NU'EST 同時也是新的開始與有所改變的起點,他們透過迷你六輯讓大家看到他們這段時間的成長,與更成熟的音樂世界。

主打歌《BET BET》是以 Future Bass 與 R&B 為基礎的慢節奏歌曲,強烈的節奏與編曲,詮釋出歌曲中「為了我所愛的你賭上全部,錯過這樣的我你可能會後悔」的訊息,公開的 MV 中,五位成員以黑、白色造型示人,服裝搭配舞蹈、表情與眼神,完美地展現出只屬於 NU'EST 的性感魅力,精彩又帥氣的場面讓人完全移不開視線,可惜 Aron 因肩膀受傷而沒有參與群舞部份。

一起來欣賞 NU'EST 暌違三年以完全體發行的新專輯《Happily Ever After》主打歌《BET BET》MV 與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NU'EST、poptothe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