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

朴有天腿部毛髮驗出冰毒、毒品調查組申請審前羈押逮捕令

縮圖 / 朴有天
圖片來源:YONHAPNEWS

朴有天前未婚妻黃荷娜日前因吸毒遭警方逮捕,黃荷娜在質詢中受到「藝人朋友 A」誘使才又開始吸毒,有媒體直指這位朋友便是朴有天,警方也旋即對朴有天展開全面調查,採取檢體做藥物檢驗。今日 (4/23),官方人員表示朴有天腿部毛髮驗出冰毒。

4月16日,警方對朴有天採取的尿檢結果為陰性,毛髮檢驗的部分,由於朴有天曾落髮,因此除頭髮外亦採取腿部毛髮送驗。今日,調查方面人員表示,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廳毒品調查組已於4月19日獲得國家刑事鑑定委員會的檢驗報告 ─ 朴有天腿部毛髮檢驗出冰毒 (philopon,甲基安非他命)。

此外,毒品調查組在今日因非法用藥一案申請對朴有天的審前羈押逮捕令,朴有天原定在明日 (4/24) 與黃荷娜進行對質也因兩人證詞出入極大,且警方已獲得足夠證據申請審前羈押逮捕令,因此決定無須再進行對質。下一次質詢訂在4月26日,檢方將判定是否簽發朴有天的審前羈押逮捕令。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