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起光,生日快樂!

起光

3月30日 — 今天是 BEAST 性感擔當起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起光 / Lee Ki Kwang / 이기광
  • 生日:1990年3月30日
  • 身高:170.8cm
  • 體重:58kg
  • 學歷:東信大學放送藝術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李慧光)
  • 更多起光個人檔案:起光資料版

起光是 BEAST 的 Vocal 和領舞,雖然身高不是隊中最高的成員,但有著可愛笑眼和結實肌肉的他已經足以迷倒一眾女性粉絲,出道後出演電視劇、綜藝節目,在首部戲劇作品《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中可愛的角色深入民心,之後也持續透過《我的公主》、《我也是花》、《我的朋友還活着》等等展現愈來愈進步的演技。

除了戲劇外,起光的藝能感也很厲害,曾在多個綜藝節目中擔任固定成員以及主持,雖然給人傻傻的感覺,還以「美國舞」來抓住大家的視線,但相信在 B2uty 眼中這樣的起光很可愛吧!大家都知道起光的練習生活很艱辛,之後更以藝名 AJ 出道進行個人活動卻沒有成功,幸好能唱、能跳、能演、能搞笑的萬能起光現在以 BEAST 成員的身份發光發熱,更獲得眾多 B2uty 們的愛!

另外,BEAST 確定出演《Showtime》,大家一起期待起光在節目中的表現以及他在音樂、戲劇上更多的作品吧!最後送上起光拍攝《二十歲》時的飯拍,大家可以前往起光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起光,生日快樂!Gi Kwang Happy Birthday!기광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0gxC9TTv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EST OF BEAST::B.O.B @YouTube
圖片來源:起光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