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起光 生日快樂!

起光

今天是BEAST的起光的生日,我們先來看一下他的小檔案吧!!

  • 姓名:李起光 / 이기광 / Lee Gi Kwang
  • 生日:1990-03-30
  • 血型:A型

小編第一次認識起光是他在演「穿透屋頂的high Kick」的時候,雖然在劇裡他只是位配角,但他暗戀靜音的模樣,還為了看到靜音,每天都默默的躲在衣櫃裡那可愛又傻傻的形象,真的讓YilinG我一看就喜歡上了->被拖走…


影片來源:JunWeng4EverSeason3@youtube

但其實起光在加入Beast之前是以AJ這個名字進行著個人活動的,也出過個人專輯,我們來聽聽他的Solo專輯歌曲MV「Dancing Shoes」、「擦乾眼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_Emsw4i-Jk
影片來源:supremepop@youtube


影片來源:smileuknow@youtube

在看MV的同時有沒有發現許多熟面孔呢?(笑)

而在同年九月中,起光正式做為6人組合BEAST的成員再次回到舞台上,以團體的形式一起活動著,發行第一張迷你專輯「Beast Is The B2ST」,主打歌曲「Bad Girl」來欣賞一下吧!!


影片來源:beastofficial@youtube

MV的一開始就可以看到起光帶來與以往不同的感覺,野獸指數慢慢爆發(笑)

雖然在音樂方面的表現就很不錯了,但起光在綜藝節目上的演出也非常亮眼喔=) !! YilinG真的覺得他單純然後又傻傻的個性好可愛,也替他在節目上帶來更多的笑料!!


影片來源:wuschelpuschel88@youtube

還有更多起光可愛又可笑的影片,來看看吧!!!

起光的招牌舞蹈

影片來源:XsimpleXtextX@youtube

好可愛的舞蹈

影片來源:gpaolat@youtube

掰優~~特輯

影片來源:attischmatti@youtube

大家趕緊來對起光說聲”生日快樂”,以及給他滿滿的祝福吧*O*!!!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文章內影片下方
圖片來源:YilinG蒐藏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