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HIGHLIGHT 起光、耀燮確診,斗俊、東雲隔離

照片來源:HIGHLIGHT IG

HIGHLIGHT 起光與耀燮確診 COVID-19,斗俊、東雲則將於再次檢測的結果出來之前進行隔離。

昨日 (6日),Around Us Entertainment 聲明表示起光與耀燮確診,而斗俊宇東雲也將隔離至8日。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如下:

我司藝人梁耀燮與李起光確診 COVID-19。

梁耀燮在8月3日入境韓國時做了 PCR 檢測,當時結果為陰性,然而,因為身體出現輕微疼痛,便在5日另外做了 PCR 檢測以再次確認,今日 (6日) 確診 COVID-19。

尹斗俊、李起光,與孫東雲3日入境後進行的 PCR 檢測結果也均為陰性,儘管未有任何相關症狀,仍在6日進行預防性快速抗原檢測。

結果是,李起光為陽性,尹斗俊與孫東雲為陰性。

因此,尹斗俊與孫東雲今天也接受了 PCR 檢測,並將在8月8日結果出來前進行隔離。

梁耀燮與李起光均已接受過三劑疫苗施打;梁耀燮除輕微肢體疼痛外無其他症狀,李起光目前無任何症狀。

梁耀燮與李起光將暫停所有已排定活動,並將依據政府衛生當局指示展開自我隔離,專注進行居家治療。

我們視旗下藝人的健康為第一要務,也會為他們的治療與康復盡力,已讓他們能夠健健康康地與粉絲們見面。我們也將徹底遵守衛生當局的的規範。

謝謝大家。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