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起光,生日快樂!

起光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3月30日,今天是 BEAST 成員起光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起光 이기광
  • 英文名:Lee Gi Kwang
  • 曾經的藝名:AJ (Ace Junior)
  • 出生日期:1990年3月30日
  • 身高:170.8cm
  • 體重:58kg
  • 血型:A 型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弟弟
  • 學歷:東新大學 放送演藝系
  • 興趣:看舞蹈影像、獨自跳舞 、運動、足球、籃球
  • 特長:逗別人開心(就是搞笑的意思)、微笑、跳舞、乒乓球
  • 理想型: 長頭髮、笑起來很好看、善良的女孩子

起光是 BEAST 中第一個加入 Cube Ent. 的成員,在以 BEAST 的名義出道前,他曾經以 AJ 這名字作為 Solo 歌手出道,累積了不少的舞台經驗,雖然沒有很成功,但卻為 BEAST 奠下了一定的基礎。

起光在 BEAST 中的擔當可不少,像是形象擔當、藝能擔當、笑眼擔當、性感擔當,而且他還是領舞和主唱,可見起光真的是多才多藝!雖然出道的過程比較辛苦,但現在的起光真一步一步向著他的夢想前進!

不管是舞台上的帥氣起光、藝能節目上搞笑的起光、戲劇中以實力演技征服觀眾的起光、主持的時候很可愛的起光、私下傻傻呆呆、有點四次元但又熱愛足球運動的起光,還是默默在大家看不見的地方努力的起光,這麼多種魅力的起光,叫 B2uty 們怎能不喜歡他呢?(燦笑)

雖然 BEAST 最近沒有太多的公開行程,但不要忘了起光還成員們將會在4月20日來台跟大家見面喔!

最後送上起光在去年年末 SBS 歌謠大戰時,因為在眾多粉絲面前綵排,而感到害羞的 Dynamic Black 彩排影片(小編:這實在是太可愛了!),大家可以前往起光 Twitter 對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起光,生日快樂!Gi Kwang Happy Birthday!기광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leegigwang @youtube
圖片來源:起光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