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NFINITE L,生日快樂!

L (INFINITE)
圖片來源:L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3日,今天是 INFINITE 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L / 엘
  • 本名:金明洙 / Kim Myung Soo / 김명수
  • 生日:1992年3月13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0kg
  • 學歷:
    • 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3年2月15日畢業)
    • 湖西大學實用音樂系
    • 世宗大學融合藝術研究院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 L 相關資訊:L

L 作為 INFINITE 成員出道已經九年,一直音樂與演技活動並行的他隨著隊長聖圭入伍,他近年作為演員有著更亮眼的表現,去年的《漢摩拉比小姐》獲得觀眾好評,證明他日漸進步的演技實力,為了宣傳他還偶而會作客綜藝節目,展現更多不同面貌,最近他確定與申惠善合作新劇《唯一的愛情》,令人期待他所飾演的天使。

去年 L 舉辦了出道後的首次韓國個人粉絲見面會,之後他還獨自前往其他國家跟海外粉絲們見面,讓大家看到他私下更多樣化的魅力!另外,L 熱愛攝影是眾所周知的事,他曾發行攝影集...等等,希望 L 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與戲劇作品,也透過 SNS 分享更多日常生活與他親自拍攝的照片,盡展他的才能!

最後送上 L 在《漢摩拉比小姐》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L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L,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엘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