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L,生日快樂!

L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劇照

3月13日 — 今天是 INFINITE 門面擔當 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L / 엘
  • 本名:金明洙 / Kim Myung Soo / 김명수
  • 生日:1992年3月13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0kg
  • 學歷: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3年02月15日畢業),現就讀 湖西大學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 L 個人檔案:L Kpopn 資料版

L 是 INFINITE 的副主唱、門面擔當,雖然歌唱實力不及兩位主唱,但他用獨特的歌聲配上吉他自彈自唱卻有著另一種魅力;出道不久後,L 就在日本單獨出演電視劇,之後在韓國也持續出演電視劇和 MV 磨練演技,人氣高企的他還獨自接下廣告代言。除了歌手和演員外,熱愛攝影的 L 還化身攝影師出攝影集,讓大家看到他在各方面都有才能。

剛出道的時候 L 就已經憑著帥氣的花美男外貌和看上去冷酷的表情而擄獲了不少女生的心,但慢慢地他在綜藝節目中顯露出他的四次元性格和可愛的一面,特別是笑起來的他更是融化了大家的心,節目中有時候雖然難以維持 L 的帥氣,但卻以「L cos 解除」來獲得大家的喜愛,變身為明洙的他有著燦爛的笑容和可愛的撒嬌,相信不少女生都被他的雙重魅力迷倒!

最後送上 L《Love U Like U》Solo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L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엘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llure 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