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JTBC 推出全新舞蹈選秀節目,Red Velvet 擔任首集嘉賓

Red Velvet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JTBC 推出全新舞蹈選秀節目《Stage K》,Red Velvet 擔任首集嘉賓。

《Stage K》是一檔尋找世界各地的 K-POP 舞蹈實力者,並為他們實現舞台夢想的綜藝選秀節目,只有通過各地預選賽的選手們可以參加韓國的正式比賽,進入半決賽和總決賽的選手們則有機會與夢想之星們一起合作表演。

製作團隊表示:「Red Velvet 既可愛又活潑,是有著多重魅力的女子團體,有許多參賽著都為她們在舞台上的形象著迷,並將她們選為自己的夢想之星,才在第一集特別邀請到了 Red Velvet 出演。」

另外,《Stage K》將在4月初於 JTBC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