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L,生日快樂!

INFINITE L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3日,今天是 INFINITE 成員 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L / 엘
  • 本名:金明洙 / Kim Myung Soo / 김명수
  • 生日:1992年3月13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0kg
  • 學歷:
    • 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3年2月15日畢業)
    • 湖西大學實用音樂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 L 個人檔案:L 資料版

L 是 INFINITE 副主唱,有著帥氣外貌的他可以說是隊中的外貌、形象擔當,在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同時,L 也開始了他的演員活動。在音樂方面,L 獨特的聲線令他的歌聲有著高辨識度,除了團體活動外,還是子團 INFINITE F 的成員,在日本、韓國發行專輯,讓大家看到他不同於 INFINITE 舞台時的青春、活潑魅力。

在演技方面,L 曾參與日本電視劇,在韓國也常出演電視劇,去年就特別出演《愛你的時間》與河智苑合作,並確定出演電影《Mr. Shark》於大螢幕出道,最近更有望擔任新劇《我心中的 Blue》男主角;除此之外,L 熱愛攝影是眾所周知的事,他不只多次發行個人攝影文字集,還為師妹團 Lovelyz 拍攝專輯概念照等等,盡展各種才能!

不管是舞台上帥氣的 L,還是「L cos 解除」後可愛的金明洙也都深受粉絲喜愛,期待他未來繼續透過更多音樂、戲劇作品讓更多人欣賞到他的魅力!最後送上 INFINITE《Bad》L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L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엘 생일 축하해요!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L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