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OB 炫植,生日快樂!

炫植
圖片來源:BTOB @Facebook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7日,今天是 BTOB 炫植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任炫植 / Im Hyun Sik / 임현식
  • 生日:1992年3月7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6kg
  • 學歷:湖原大學實用音樂系 (畢業)
  • 家庭成員:奶奶、爸爸 (民謠歌手任知勳)、媽媽、哥哥
  • 更多炫植相關資訊:任炫植

炫植是 BTOB 主唱,出道七年的他現在已經晉升為 BTOB 主要製作人之一,近幾年 BTOB 的主打歌幾乎都是他的自創曲,作詞、作曲、編曲都難不倒他,他還會與其他歌手合作,像是尹健、Luicy、同公司藝人,他更會參與各種音樂企劃…等,而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當然是他去年為父親任知勳暌違八年發行的新專輯參與配唱。

雖然炫植都集中在音樂活動上,但作為 BTOB 一員,他偶而會作客綜藝節目,或是透過自家製影片與網綜,展現出有別於舞台上的面貌與魅力!希望炫植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也秀出他還沒展現的各種才能!最後送上 BTOB《Beautiful Pain》炫植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炫植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炫植,生日快樂!
Hyun Sik Happy Birthday!
현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