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炫植,生日快樂!

炫植 Press Play 概念照

3月7日是 BTOB 成員炫植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任炫植 임현식
  • 英文名:Lim Hyun Sik
  • 出生日期:1992年3月7日
  • 身高:177cn
  • 體重:66kg
  • 血型:A 型
  • 學歷:浩源大學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奶奶、爸爸、媽媽、哥哥
  • 專長 & 興趣:唱歌、吉他、鋼琴、作詞、作曲
  • 語言:韓文、日文、英文、中文
  • 喜歡的音樂:黑人音樂、R&B、Soul
  • 座右銘:將想法都變成現實

炫植是 BTOB 的「中心擔當」,他說是因為他剛剛好是7名成員中排中間的那個,看到他這麼說,大家應該就知道他是一個很樂觀、積極、有趣的人。炫植對主持很有興趣,因此公司特別為他弄了一個《任炫植的 Sik Sense》,有興趣的你可以去看看喔!

希望臉上總是帶著笑容,讓大家看到他那可愛笑眼的炫植在未年有更多方位的發展!最後送上 BTOB 出道曲《Insane》炫植版 MV,大家可以前往 BTOB 官方 Twitter 跟炫植說聲「생일축하합니다」喔!

炫植,生日快樂!Hyun Sik Happy Birthday!현식 생일축하해요!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Yook Sungjae Fanbase @youtube
圖片來源:BTOB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