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炫植,生日快樂!

炫植
圖片來源:炫植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3月7日,今天是 BTOB 炫植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任炫植 / Im Hyun Sik / 임현식
  • 生日:1992年3月7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6kg
  • 學歷:湖原大學實用音樂系 (畢業)
  • 家庭成員:奶奶、爸爸 (民謠歌手任知勳)、媽媽、哥哥
  • 更多炫植相關資訊:任炫植

炫植出道五年,作為 BTOB 的主唱,他不只透過子團 BTOB BLUE、獻唱《三流之路》OST、出演《蒙面歌王》展現歌唱實力,還為 BTOB 專輯先行曲、主打歌進行詞曲創作,讓大家看到他的音樂才能,他甚至在去年作為「Piece of BTOB」企劃第四位主角,發行他的首支 SOLO 曲,並親自繪畫封面展現美術天份。

去年年末相信對炫植來說印象深刻,他與父親任知勳在年末活動首次合作,而今年炫植由年初起就很努力,先是出演《不朽的名曲》,接著是參與鎰勳 SOLO 專輯,最近更首度固定出演綜藝,成為《鍵盤上的鬣狗》固定製作人,讓更多人能欣賞到他的創作實力,令人期待他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也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炫植自創曲《Swimming》MV,大家可以前往炫植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炫植,生日快樂!
Hyun Sik Happy Birthday!
현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