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炫植,生日快樂!

炫植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7日,今天是 BTOB 主唱之一炫植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任炫植 / Im Hyun Sik / 임현식
  • 生日:1992年3月7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6kg
  • 學歷:湖原大學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奶奶、父母、哥哥
  • 更多炫植個人檔案:任炫植資料版

炫植是 BTOB 的主唱,有著迷人笑眼、燦爛笑容、帥氣外貌,以及令人羨慕的好身材的他,是 BTOB 的「中心」,身為主唱的他有時候會透過特別企劃讓大家欣賞到他溫暖、遺傳自父親的動人歌聲;而總是給人安靜、乖巧感覺的炫植,其實個性開朗、活潑,雖然不像恩光、昌燮般愛搞笑,但他有著屬於自己的風格,這些都在他的小型節目《Sik’s Sense》中可以看到。

雖然炫植出道時間不算長,但這一、兩年慢慢地看到 BTOB 專輯中收錄他負責詞曲創作的作品,他的創作甚至收錄在泫雅的專輯中,證明了他的音樂才華;另外,炫植喜歡透過 SNS 與粉絲們交流,他會分享自拍、與成員們的合照等等,完全就是「暖男」一名!除了音樂外,炫植最近還成為了 DJ,展現出不同的魅力,希望未來能看到炫植向各方面發展、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炫植演唱《If (만약에 말야)》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炫植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炫植,生日快樂!Hyun Sik Happy Birthday!현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炫植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