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炫植,生日快樂!

炫植(圖片來源:炫植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7日,今天是 BTOB 成員炫植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任炫植 / Im Hyun Sik / 임현식
  • 生日:1992年3月7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6kg
  • 學歷:湖原大學實用音樂系 (畢業)
  • 家庭成員:奶奶、父母、哥哥
  • 更多炫植個人檔案:任炫植資料版

炫植是 BTOB 主唱,在出道不久後就開始參與詞曲創作、編曲,2013年起到現在,每張專輯都能看到他的作品,繼2014年與鎰勳合作打造出迷你六輯主打歌後,暌違兩年在去年發行的迷你九輯中,與朋友為主打歌《I’ll Be Your Man》作曲、獨自作詞,連迷你十輯先行曲《Someday》也是出自他的手。

過去一年,炫植專注在音樂活動上,除了團體活動外,還有參與 UNIQ 承衍的個人單曲,盡展音樂才華;此外,炫植也有挑戰演技、藝能,像是出演中國歌手陳學冬的 MV,並與成員們透過《Battle Trip》來台旅行…等等,讓大家有更多的機會,去看到炫植舞台以外的不同面貌與魅力,期待他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BTOB《I’ll Be Your Man》炫植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炫植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炫植,生日快樂!Hyun Sik Happy Birthday!현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