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OB 星材和炫植、PENTAGON 珍虎都在14日退伍啦!

縮圖 / 星材、炫植、珍虎
圖片來源:Soompi

讓粉絲們久等了!BTOB 星材和炫植、PENTAGON 珍虎都在11月14日正式退伍啦!

於2020年5月11日同一天入伍服役的星材、炫植和珍虎,根據國防部針對新冠肺炎 (COVID-19) 制訂的防疫政策,三人均在11月14日完成服役期間最後一次休假後,不歸隊直接退伍和粉絲見面啦!

正式退伍後,星材在 Instagram 更新文字「D-Day」、「Melody 好久不見」與自拍照慶祝退伍。炫植則是上傳手寫信與好久不見的粉絲問候:「親愛的 Melody,近來還好嗎?就像我離開前承諾的那樣,我健康回來啦!真的好想你們,一直想著和 Melody 再次見面的那天,如今,我夢寐以求的那一刻終於到來了~」

同時,炫植也向一直以來等待著自己的粉絲致謝,表示:「實在很難只用幾句話來帶過我對 Melody 的感情以及我所有想說的話,對於等待我許久的 Melody,我只想送上最真摯的感謝,以及我會繼續努力,讓我們朝著同一個目標,以同樣的速度一起飛翔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조진호(@jinhogwarts)分享的貼文

而珍虎則是在 Instagram 分享與父親的合照說:「感謝所有等待我退伍的人,我一直都在努力準備,以及和家人一起共度時光。這張照片是我和爸爸在他和媽媽拍攝結婚30週年紀念照時拍攝的。我會以明亮的形象和各位見面,我想你們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조진호(@jinhogwarts)分享的貼文

歡迎星材、炫植、珍虎退伍,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已更加承受的面貌重返螢光幕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