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INNER YOON,生日快樂!

YOON
圖片來源:YOON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21日,今天是 WINNER YOO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YOON
  • 姓名:姜昇潤 / Kang Seung Yoon / 강승윤
  • 生日:1994年1月21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9kg
  • 學歷:釜山藝術高中音樂系
  • 更多 YOON 相關資訊:YOON

YOON 出道已經五年,SOLO 先開始的他,作為 WINNER 隊長出道後也有著亮眼表現,近兩年他都以團體活動為主,像是前往海外舉辦巡迴演唱會,與各國粉絲們見面、互動,而由《REALLY REALLY》開始到不久前發行的《MILLIONS》,皆展現出 YOON 作為音樂創作人的實力,也令人更期待他未來帶來更多優秀的音樂作品。

除了國內外的音樂活動,YOON 還偶而會擔任音樂節目特別 MC、代班電台節目 DJ,讓大家看到他在主持方面的才能,當然他也有持續演技活動,希望 YOON 今年繼續透過更多不同的活動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 WINNER《MILLIONS》YOON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YOON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YOON,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강승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