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BTS 師弟團 TXT 第五位成員 BEOMGYU 宣傳照、宣傳影片公開!

BEOMGYU
BEOMGYU (圖片來源:TXT@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繼日前公開了新男團團名「TXT (TOMORROW X TOGETHER*)」和前四位成員 YEONJUN、SOOBIN、HUENINGKAI、TAEHYUN 後,今日 (21日) 凌晨再度公開了第五位成員 BEOMGYU。

公開的資料同樣有兩張照片和一支影片,黑白照片是 BEOMGYU 的特寫近照,彩色照片則是手捧白色花束的半身照,兩張照片 BEOMGYU 都以相同角度入鏡,漂亮的大眼睛和深邃的雙眼皮令人印象深刻,照片右下角一樣寫著神祕「+U」字樣。

BEOMGYU
BEOMGYU (圖片來源:TXT@Twitter)

而在影片中,BEOMGYU 以地鐵車站和車廂為背景,或騎腳踏車、或用口香糖吹泡泡,活潑好動的模樣展現出少年的純真美好。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另外,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 TXT 官方網站以倒數方式預告將於1月24日公開新一波出道相關資訊。

註:讀音為「TOMORROW by TOGETHER」,韓文團名則為「투모로우바이투게더」。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