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INNER 姜勝允 生日快樂!

姜勝允

韓國時間已經是1月21日,今天是 WINNER 隊長姜勝允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勝允 / Kang Seung Yoon / 강승윤
  • 生日:1994年1月21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9kg
  • 學歷:釜山藝術高中音樂系
  • 家庭成員:媽媽
  • 更多姜勝允個人檔案:姜勝允資料版

姜勝允是 WINNER 的隊長、主唱,透過《SuperStar K2》讓人熟悉的他,在比賽後加入 YG Ent. 開始練習生活,夢想著成為歌手的他卻搶先以演員身份出道,在《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中以說著一口方言的可愛大男孩而獲得觀眾喜愛,而在拍攝結束後他再度回到練習生的身份,為出道成為歌手而繼續努力,最終他在2013年 SOLO 出道、2014年帶領著 WINNER 出道。

姜勝允在幾年的練習時間裡,把尹鍾信在選秀節目中說的缺點改掉,讓大家看到他的努力與進步;另外,勝允由《WIN – WHO IS NEXT》開始就展現出他的音樂創作才華,配上他成熟、富有穿透力的歌聲,以及在舞台上、下所展現的不同面貌與反轉魅力,讓他深受粉絲們歡迎,希望未來除了繼續看到勝允的音樂作品外,也期待他再度變身為演員參與戲劇演出!

最後送上 WINNER 的《Don’t Flirt》舞台,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姜勝允,生日快樂!Kang Seung Yoon Happy Birthday!강승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WINNER @YouTube
圖片來源:WINNER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